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2019/03/07/ 09: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3月5日上午,临夏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不仅是临夏市巩固宣传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同时也标志着临夏市新闻宣传工作进入了新时代。

  据了解,自临夏市被列为全省25个国家重点建设任务的县市之一以来,市委多次对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保障市融媒体中心的高质量建设。挂牌后,临夏市将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6月底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不断探索“媒体+政务+服务”的运行模式,整合各类媒体资源,加强传播手段和方式创新,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互补,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在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上下功夫,为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提供强大的阵地保障,为建设幸福美好临夏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