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公安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2019/03/12/ 11:06 来源:民族日报

州公安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近日,州公安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辉参加活动并致辞。 

  李辉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全州公安机关女同志与男同志一道并肩作战,发扬“敢冲、敢闯、敢干”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值班备勤任劳任怨,查破案件严格执法,行政管理文明规范,服务群众热情周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支撑起了临夏公安事业的“半边天”。同时,希望全体女民警、女辅警与男同志一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为临夏公安事业发展进步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文艺演出在舞蹈《唐古拉风》中拉开帷幕,勾画出一幅和谐共荣的画面,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歌舞《我们》展现了公安交警不论风霜雨雪还是酷暑骄阳都坚守在岗位努力工作的场景;舞蹈《青春飞扬》满载梦想与希望,表达了特警队员践行职责、忠诚使命、不负青春的铮铮誓言,演出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游戏环节,现场气氛欢快、精彩纷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