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政府召开州人大代表建议 州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

 2019/03/13/ 11:15 来源:民族日报

州政府召开州人大代表建议 州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3月12日,州政府召开州人大代表建议、州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州委常委、副州长蔚俊参加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虎成,州政协副主席马维正分别就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书面交办了由省政府交办的省“两会”建议提案和政府系统承办州“两会”建议提案办理任务。 

  就做好今年的办理工作,蔚俊强调,一要着眼全局,深化思想认识。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完善办理工作制度,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着力推动办理任务落实,解决好代表委员反映的问题。

  二要靠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各承办单位要按照州政府办公室《交办通知》交办的办理任务,切实把办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着力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三要突出重点,提高办理实效。各承办单位要紧紧围绕代表委员提出的涉及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城乡建设、教育卫生、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建议提案,通过争取政策、项目、资金等途径,全力解决建议、提案反映的难点、热点、重点问题。四要改进作风,创新办理方式。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继续开展现场办理、面商办理等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探索办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