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农资监管保春耕

 2019/03/13/ 11:17 来源:民族日报

永靖:农资监管保春耕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史有东 通讯员 张辉鹏)连日来,永靖县组织农业农村、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整治行动,为春耕备耕生产保驾护航。 

  “请出示一下你的农资购销台账、检验报告。”在护农行动中,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以乡镇农资零售市场和经营门店,农资挂靠、代销和承包经营户为重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和实时监测,查看农资企业检验报告、保质期等,严把农资市场准入关、经营关和销售关,集中整治制售假劣种子等农资产品违法违规行为,并与农资经营户签订《农资诚信经营承诺书》。组织人员深入乡镇村社、集市、田间地头,向农民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散发农资防假资料,及时提供生产资料调运、储备等信息,确保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