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厦门豪客来公司为临夏州援建两所希望小学

 2019/03/19/ 18:12 来源:民族日报

厦门豪客来公司为我州援建两所希望小学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近日,厦门市海峡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厦门豪客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共青团临夏州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永靖县汪家小学、积石山县樊家沟小学举行了希望小学援建仪式。 

  近年来,临夏厦门两地共青团从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物资帮扶等多方面发力,围绕志智双扶,构建了具有共青团特色的东西协作扶贫工作体系。目前,厦门豪客来公司已在我州广河县、康乐县、东乡县、永靖县、积石山县援建希望小学5所。 

  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当时的创始店面积仅60平方米,目前已发展为中国最大的主营牛排的西式餐饮连锁企业,成为厦门市餐饮业的一张名片。创办至今,该公司始终不忘社会职责,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至今,共通过厦门市海峡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援建了11所希望小学;建立“厦门大学豪客来育人基金”和“百奇民族中学豪客来育人基金”,持续贡献教育事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