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2019/03/20/ 15:58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近日,临夏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临夏市迈出了探索媒体融合发展,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大合唱的新步伐、新闻舆论宣传工作从“相加”到“相融”的重大变革。 

  临夏市作为全省25个国家重点建设任务县市之一,主动适应新时代对于新闻宣传工作的新要求,在探索媒体融合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打通了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目前,该市已通过细研政策、摸底调研、考察学习,制定了符合实际的融媒体中心建设方案,确定了时间节点、实施步骤和具体内容,提出了物理空间建设、内设机构重组、软硬件设备购置等初步意见,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有序推进。当前正在运营的两个微信公众号现已全面覆盖视频传播和图文传播形式,下一步,融媒体中心将打造新闻客户端,通过构建“两微一端”融合传播,转变运营模式,实现实时互动,使“两微一端”成为政务新媒体发展新模式。 

  融媒体中心将积极发挥融合军团的桥头堡作用,形成渠道丰富、覆盖广泛、传播有效的移动传播矩阵,为该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