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吉美包袋生产基地开建

 2019/03/21/ 15:1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临夏州吉美包袋生产基地开建

  每日甘肃网和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沈永华)日前,和政县在经济园区举行了临夏州吉美包袋生产基地开工仪式。

  据了解,临夏州吉美包袋生产基地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总投资额1500万元,分三期投入建设,建成后可以解决500多名贫困人口就业,拥有10个电商平台的销售团队,年产值达到1亿的产销一条龙的产业基地。

  去年以来,和政县围绕“产业带动、一地一品、因地制宜”的思路,采取东西协作援建、引进企业新建等多种模式,走出了一条以产业扶贫为载体、具有和政特色的脱贫致富新模式。下一步,和政县将进一步落实好产业扶贫各项工作部署,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全方位推进产业协作、扶贫工厂、扶贫车间建设,着力推动形成“扶贫产业园+扶贫工厂+扶贫车间”的产业发展布局,加快吉美包袋生产基地、集和兴东西部协作产业园等东西协作帮扶项目建设,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増加群众收入,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产业发展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