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地方病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22/ 17:02 来源:民族日报

  全州地方病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3月20日,2019年全州地方病防治工作暨州地方病防治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副州长王方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临夏州地方病防治协调小组关于表彰完成2018年度地方病防治目标管理责任制县市的决定》;州地病办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签订了《临夏州落实地方病防治专项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目标责任书》和《2019年地方病防治目标管理责任书》。

  王方太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州地方病防治工作责任不断靠实,防治项目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王方太强调,一要全面认清全州地方病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因地方病致贫返贫的问题依然存在,防治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二要全力推进地方病防治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县(市)、州地方病防治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靠实部门职责,基本控制和尽快消除危害人民健康的重点地方病。三要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全力实施地方病防治专项三年攻坚行动,为实现消除和控制地方病目标,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的贡献。

  各县(市)政府分管县(市)长、地病办主任及州地方病防冶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