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二0一九年“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落幕

 2019/03/22/ 17:03 来源:民族日报

  二0一九年“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落幕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3月21日,经过四天的紧张比赛,2019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临夏赛区五人制足球比赛在临夏州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广河县代表队夺得此次比赛桂冠,积石山县代表队获得亚军,东乡县代表获得季军;永靖县、临夏市三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临夏市、和政县获得优秀组织奖。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让广大足球爱好者欣赏到了我州选手精彩的巅峰对决。 

  随着全民健身的推进,足球运动越来越受到广大民众特别是青少年的喜爱。举办此次比赛也是为足球爱好者提供切磋技艺、交流学习的平台,以球会友,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更多参与群众体育赛事,提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信心和力量。 

  比赛期间还举办了2019年全州乒乓球比赛。在团体比赛中,广河县代表队在决赛中以3:1击败康乐县代表队勇夺男子团体桂冠,康乐县队获得亚军。积石山县、临夏县、永靖县、和政县分获三至六名。女子团体决赛中,临夏县队以3:2夺得冠军,康乐县获得亚军,这也是该队在本次比赛夺得第二个团体亚军。临夏市、和政县、东乡县、永靖县分获三至六名。男、女单打比赛中,康乐县桑海祥夺得男单冠军,广河县马小杰获得亚军;临夏市车丽琼夺得女单桂冠,杨正萍获得亚军。永靖县、广河县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临夏市、和政县获得优秀组织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