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现代职业学院52名教师赴清华培训

 2019/03/27/ 15:43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州现代职业学院52名教师赴清华培训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近日,临夏州现代职业学院(职业技术学校)52名教师赴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接受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抢抓国家加快发展职业教育的历史机遇,进一步提升该校师资水平,推动我州职业教育的发展。 

  本次培训着眼于国家加快发展职业教育的政策背景,结合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正在实施的省级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师范学校建设项目要求以及参训教师的实际需求,设置了现代学徒制课程建设、职业院校管理、人工智能互联网创新等课程,聘请了北京师范大学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赵志群教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邢辉教授,领导力和制度文化专家、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讲教师刘田教授等国内外有影响的专家精心讲授,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通过培训,临夏州现代职业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了解了国家职业教育最新政策、人工智能时代的互联网思维,更新了教育理念,提升了课堂教学技巧、教育教学管理艺术等。 

  培训期间,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还组织学员走进清华大学,游览校园,参观校史馆和艺术博物馆,了解水木清华百年变迁,感受清华校园浓郁的人文气息和丰厚的艺术底蕴,并赴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进行了观摩考察。(马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