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在广河召开

 2019/04/01/ 09:3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在广河召开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马琳)3月30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古代文明研究中心、广河县委、县政府、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会、广河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古代文明大讲堂”暨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在广河县召开。

  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会学术顾问、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研究员、中国考古学会公共考古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王仁湘,中国社会科学院古代文明研究中心秘书长巩文,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会理事及部分会员代表等共计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16年5月22日。该研究会是全省乃至全国以齐家文化研究为课题的专门组织,旨在充分挖掘齐家文化资源优势,为齐家文化研究保护工作提供科学的理论支持,提升广河形象、打造广河名片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