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集中开展园林绿化工程

 2019/04/03/ 09:19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市集中开展园林绿化工程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琼洁 通讯员 马涛)为全力备战即将举办的2019年河州牡丹文化月,临夏市园林局抢抓春季有利时机,早部署、早行动,积极推进春季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作。连日来,该局组织城市、前河沿东路、南滨河路、北滨河路及北滨河西路绿化管理所,对各自辖区内的行道树、花灌木等绿化植被全面展开整形修剪工作。 

  针对春季风大蒸发量多等特点,结合当前气温条件,出动人员及车辆,对城区绿地和树木进行集中养护,及时为绿地植物浇灌返青水,日出动园林绿化洒水作业车辆36车次,日浇灌及洒水量共计456吨,并对城区绿地内的越冬草、垃圾杂物进行清理。 

  与此同时,积极开展绿化环境大整治行动,全力打造优美、舒适、整洁的城市园林环境。针对绿地卫生,加大卫生管理工作力度,确保环境卫生质量。对全市街道进行绿化环境排查,组织人员排查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积极筹备补植补种计划,进一步提高城市园林景观品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