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郭鹤立在临夏县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 着力补齐民生短板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

 2019/04/04/ 09:12 来源:民族日报

郭鹤立在临夏县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 着力补齐民生短板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   

4月2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在临夏县调研耳子屲梁至卧龙沟公路建设。 本报记者 史有东摄

  每日甘肃网4月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龙)4月2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在临夏县调研重点民生项目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快推进道路、饮水等重点项目,着力补齐民生短板,铆足后劲,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保障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 

  临夏县耳子屲梁至卧龙沟公路是康乐莲麓至积石山大河家旅游扶贫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临夏县西南部6个乡镇12万多群众出行和当地旅游资源开发。沿着正在整修的吊漫路,郭鹤立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运行效益等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抢抓当前有利时节,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助推脱贫攻坚和旅游产业发展。要严把生态环境保护关,及时修复植被,实现生产、生活、生态协调发展。 

  随后,郭鹤立来到正在规划建设的石门滩水库,现场查看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等情况,要求县上科学论证、认真比选、优中选优,考虑统筹临夏县、临夏市长远供水需求,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方案,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 

  郭鹤立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部门都要紧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加大民生项目争取实施力度,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执行施工规范,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做好“后半篇文章”,加强项目竣工后的运营管护,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决不能把民心工程办成“伤心工程”。 

  州委副书记苟天宏,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副州长赏进孝,州委秘书长李文瑞,州直有关部门和临夏县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