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开展四大流域果品产业带建设

 2019/04/10/ 16:24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县开展四大流域果品产业带建设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志强)连日来,临夏县的漫路——榆林流域、红水河、沿黄、牛津河四大流域的11个乡镇,积极行动,动员干部群众种植啤特果、油桃、苹果、梨等经济林果,推进果品产业发展。 

  为了发挥林业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作用,加快推动深度贫困地区生态改善、经济发展和百姓增收,该县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发展果品产业扶贫、确定了漫路——榆林流域、红水河、沿黄、牛津河四大流域果品产业带建设。计划在漫路——榆林流域的漫路乡、榆林乡、红水河流域红台乡、营滩乡、牛津河流域黄泥湾镇、沿黄流域河西乡、新集镇、马集镇、韩集镇、麻泥寺沟乡、土桥镇等乡镇建设啤特果、油桃、苹果、梨等果品产业带7984亩、21.0672万株。 

  在产业带建设中,该县抽调人员成立了3个技术服务队,分赴各流域开展技术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已埋设输水主管线22千米,栽植苗木7.7万株,栽植面积达2333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