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唐汪杏花旅游节火爆单日游客量创新高

 2019/04/10/ 16:26 来源:民族日报

唐汪杏花旅游节火爆单日游客量创新高   

摄影家聚焦杏花村。本报记者 马琼洁马霞摄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幸福)暮春时节,东乡县唐汪镇杏花陆续盛开,吸引州内外游客前来观赏。自4月3日唐汪杏花旅游节开幕后,连续迎来旅游高峰。据东乡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统计,4月1日至9日,唐汪杏花旅游节接待游客16.8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有着“陇上杏花第一村”之称的东乡县唐汪镇,随着旅游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农家乐接待服务水平的提升,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今年杏花节吸引了大量游客以组团、自驾游等方式来唐汪旅游。4月3日,唐汪镇杏花旅游节开幕当天接待车辆2300多辆、游客1.2万人。4月6日,游客数量猛增,接待大巴223辆、小车1.46万辆,接待游客8.09万人。 

  拾级登上临夏—厦门东西协作援建项目唐汪镇后滩花海观景台,只见来唐汪赏花的路上,车水马龙、熙来攘往,杏花绵延十里洮河岸边,万亩杏树花海,姹紫嫣红,美景如画,尽收眼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