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县开展“立师德 铸师魂”教育活动

 2019/04/10/ 16:35 来源:民族日报

广河县开展“立师德 铸师魂”教育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法制意识,规范教师从教行为,维护教师职业形象,连日来,广河县中小学、幼儿园结合实际,开展“立师德、铸师魂”教育活动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活动期间,各校(园)集中组织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及职业相关规定,认真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对谈活动,举行了“立师德、铸师魂”从教宣誓和签名仪式,并结合相关教育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意识,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始终牢记自己肩负的神圣职责,以自身人格魅力和学识素养教育影响学生,力争成为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