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全国妇女健康大讲堂—临夏巾帼健康行动在东乡县启动

 2019/04/23/ 14:13 来源:民族日报

全国妇女健康大讲堂—临夏巾帼健康行动在东乡县启动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4月19日,全国妇联妇女健康大讲堂——临夏巾帼健康行动在东乡县正式拉开帷幕。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杜芮,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方出席活动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高桦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中,中国女医师协会副秘书长任在晋、健康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兼副秘书长胡爱国作了关于女性健康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与合理膳食的讲座,并赠送了妇女健康知识宣传册。 

  杜芮指出,关注和维护妇女健康,事关每个家庭,事关全民健康,事关民生福祉。希望大家通过妇女健康大讲堂,积极学习健康知识,关爱自身健康,学会善待自己,健康学习、生活和工作,牢固树立坚持锻炼,贵在预防,无病早防,有病早治的新概念,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提高自我保健和预防疾病的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王方说,全国妇联将在临夏州东乡县、积石山县、临夏县举办5场妇女健康大讲堂,这是深入贯彻中央关于“三区三州”脱贫攻坚战略的务实举措,是为我省少数民族地区妇女送健康、送幸福的爱心之举。广大妇女在当地、在自己家门口就能倾听到权威专家的讲座,亲耳聆听到一流专家的解疑释惑,与专家面对面零距离的进行交流互动,对于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倡导良好生活方式,注重健康,关爱自我,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