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积石山县开展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9/04/24/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积石山县开展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 通讯员马婧)阳春三月,正是植树造林、上山播绿的大好时节。4月17日,积石山县组织干部职工在吹麻滩镇后沟村黄草坪帕沟湾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共完成云杉、侧柏苗木栽植22万株1997亩,掀起了全民植树的高潮。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当地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实际举措,以进一步增强全县干部群众生态文明意识,推进绿色积石、生态积石的建设步伐。在植树活动现场,积石山县干部群众3560人和临夏州14家脱贫攻坚帮扶单位干部175人挥锨扬镐、分工合作,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截至目前,全县在集中连片造林点、县城街道、乡镇主干道和群众房前屋后栽植绿化树、行道树、四旁树、经济林共2.41万亩。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