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第四届梨花节及特色产业旅游推介会开幕

 2019/04/26/ 11:22 来源:民族日报

万顷梨花醉春风 特色产业助脱贫

和政县第四届梨花节及特色产业旅游推介会开幕   

  4月25日,以“万顷梨花醉春风,特色产业助脱贫”为主题的和政县第四届梨花节暨特色产业旅游推介会,在甘肃和政八八啤特果集团万亩啤特果产业园开幕。  本报记者 梁永吉摄

  每日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春到梨乡花烂漫,情满和政景迷人。4月25日上午,和政县第四届梨花节及特色产业旅游推介会在八八集团万亩梨花园开幕。 

  本届梨花节由甘肃和政八八啤特果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和政县农业农村局和文体广电旅游局、三合镇人民政府等协办。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特色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塑造和政品牌,提升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拓宽该县农产品销售渠道,为贫困群众增收注入新动力。 

  期间,推介了和政县双低菜籽油、华龙系列乳制品、中药养生制剂、和政辣子等特色产品及旅游资源、啤特果系列饮品等;和政县农业农村局与有关企业签订战略协议,在与临夏州集和兴贸易有限公司签订的协议中,厦门市集美区将对和政县消费扶贫1000万元,带动当地产业发展。 

  啤特果产业是和政县重点扶持的特色产业之一。近年来,该县把啤特果作为调整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的基础产业来培育。作为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八八集团已初步形成了“公司+基地+农户+合作社”的啤特果产业链,辐射带动全县34个贫困村群众发展啤特果种植,助推农户增收脱贫。 

  据了解,本次梨花节将持续到5月20日,期间将采取线上线下互动的形式,举行旅游景点及精品路线推介、特色产品展销推介、文艺表演、万顷梨花观赏、梨花仙子及特色产品形象代言人评选等系列活动,让更多的人走进和政、了解和政,感受绿色和政的独特魅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