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州脱贫攻坚总攻动员大会在临夏县引起强烈反响

 2019/04/30/ 10:10 来源:民族日报

全州脱贫攻坚总攻动员大会在临夏县引起强烈反响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志强)4月28日,临夏县组织各级各部门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全州脱贫攻坚总攻动员大会实况。广大干部职工收看实况后,非常振奋,认为这次大会是全州攻坚拔寨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吹响了脱贫攻坚动员令。 

  动员会在基层一线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州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起底清零,下功夫弥补“两不愁三保障”和“3+1”短板弱项,着力培育壮大富民产业、促农增收,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一项一项的抓落实,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 

  尹集镇党委书记何生国收看后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贯彻好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结合开展的“两不愁三保障”和“3+1”冲刺清零行动,进一步发现问题,弥补短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各项任务的完成,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尹集镇大滩涧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娄海龙说,通过收看全州脱贫攻坚总攻动员大会,使我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更足了,干劲更大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带领村民一起脱贫致富奔小康。 

  马集镇庙山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马国忠说:我们要学习好、传达好这次会议精神,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当前的“两不愁三保障”清查活动,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