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2019年度临夏州校园足球联赛鸣金收兵

 2019/05/06/ 17:4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赵淑娴

2019年度临夏州校园足球联赛鸣金收兵

  东乡县幸福学校男、女足球队代表东乡县小学组参赛,经过四天的紧张激烈角逐,该校男子组以7:0的比分夺冠,成功卫冕。  本报记者 赵淑娴摄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赵淑娴)4月29日下午,由州教育局主办,康乐县教育局、临夏中学承办的2019年度临夏州校园足球联赛圆满结束。本次联赛,全州共有38所学校53支代表队参加,参赛队员760余人,是校园足球联赛开展以来参赛人员最多、参赛队伍最多、赛事规模最大的一届比赛。 

  本次联赛共设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高中男子组4个组别。从赛前热身、赛中激战,到赛后的列队退场,无不体现出各中小学校学生的整体水平和综合素质。在赛场上,各参赛队竞争激烈,队员们表现出色,奋力拼搏,从停球、传球、带球过人,到组织配合、射门等,都体现出我州学生扎实的足球技术水平,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东乡县幸福学校获得小学男子组冠军,永靖县移民小学获得小学女子组冠军,康乐县附城初中获得初中男子组冠军,临夏中学获得高中男子组冠军。 

  据悉,全州校园足球联赛已连续开展三年,校园足球水平正朝着积极、健康、普遍开展的方向发展。在校园开展足球运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而且对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本届全州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全

  州校园足球工作的检阅,也是对全州学校体育工作的检阅,又是对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阅,促进了县市各学校之间的交流学习,达到了互相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