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青少年献艺河州牡丹文化月

 2019/05/06/ 17:4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赵淑娴

临夏市青少年献艺河州牡丹文化月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从3月起,临夏市教育局组织各校园在大力宣传临夏风土人情、民族团结进步、临夏牡丹文化的基础上,通过征集筛选,市一中、市二中、新华小学教育集团、建国小学等9所校园的1000余件绘画、书法、摄影、作文等优秀作品在东郊公园书画长廊集中展出;全市各校园1000余件刺绣、葫芦、木雕、砖雕、手工牡丹艺术品等优秀作品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一号展厅展出。 

  展出的作品构思巧妙,美轮美奂,以画笔点缀生活,用墨色勾勒青春,用指尖的灵动分享美好的人生,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创作潜能,表现了他们独特的思维,受到了各界的赞赏。活动的举办,就是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植广大师生热爱的家乡情怀,为河州牡丹文化月的成功举办助阵加油。同时,活动也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才华与相互学习的平台,有效提高了孩子们的艺术创作与鉴赏能力,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从中感受美、创造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