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加快教育信息化发展步伐

 2019/05/06/ 17:4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赵淑娴

康乐县加快教育信息化发展步伐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赵淑娴)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步伐,康乐县以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为指导,依托2018年“三区三州”项目建成数理化数字创新实验室13个、地理创新实验室6个、3D打印创新实验室4个,并于近期进行了为期5天的数字创新实验室仪器设备应用培训。 

  该县九所初中的物理、化学、生物、地理、计算机教师,分别在虎关初中、康乐三中、附城初中、康丰初中、康乐中学参加了数字创新实验室、地理创新实验室、3D打印创新实验室操作应用培训;康乐一中、康乐中学的物理、化学、生物教师在康乐中学参加了数字创新实验室培训。培训以提高数字化实验常态教学应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为宗旨,以提高教学效率、突破实验教学瓶颈为目的,授课讲师与参训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数字创新实验室的现状及前景做了全面介绍,详细说明实验室中各种采集器、传感器和数据处理软件的用法及用途,进行了现场操作和讲解。培训教师积极动手、认真参与、互动交流,全体与会教师表示一定要将数字化实验创新应用到自己的教学实践中。培训结束时进行了现场测试,每位参训教师都能够熟练掌握仪器设备的应用,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