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厦门湖里区援建东乡县小学开工

 2019/05/08/ 17:4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赵淑娴 胡发伟

厦门湖里区援建东乡县小学开工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赵淑娴 胡发伟)扶贫助学,助力脱贫攻坚。近日,由厦门市湖里区援建的东乡县大树乡团结小学开工建设,计划于8月底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米家、红泉两个村的教育设施条件,为群众实现长期稳定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大树乡团结小学于2001年建成,以前是米家村、红泉村两个村的教学点。目前,已经过了18年,但是,现有的教舍、硬件设施等较为简陋,无法满足正常的教学需求。经县、乡两级政府积极争取,协调厦门市湖里区援建资金280万元,实施学校改扩建项目,建设面积为1170多平方米的三层教学楼一幢、面积为100多平方米的学校食堂一座、还有教职工及学生旱厕和操场、围墙、大门等附属建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