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19/05/13/ 11:16 来源:民族日报

康乐县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5月11日,康乐县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及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3支优秀护理团队和35名护理工作者受到表彰,并对长期奋战在一线守护群众健康、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作出贡献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近年来,该县广大医护工作者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中的基本医疗有保障目标,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程,大力发展医疗卫生保健事业,着力提高贫困群众的生存质量,切实解决了因病致贫等问题。会上要求广大医护工作者进一步加大对贫困人口的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力度,完善分级诊疗制度,提供有针对性、全方位、免费的家庭签约服务、“送医上门”和“送人就医”,不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会后,举办了文艺汇演,医护人员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欢庆自己的节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