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张杰丹荣获甘肃省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三等奖

 2019/05/14/ 10:21 来源:民族日报

张杰丹荣获省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三等奖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姝 通讯员 赵利明)5月11日,甘肃省第四届科普讲解大赛暨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在兰州落幕,我州选手州气象局职工张杰丹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和省科协联合主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大赛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大赛除一二三等奖外,还评选出全省十佳科普使者、8名优秀奖、3名专项奖以及8个优秀组织奖。其中,获奖的部分优秀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6月在广州举行的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