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获两项殊荣

 2019/05/14/ 10:22 来源:民族日报

州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获两项殊荣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近日,州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荣获“2018年度全省卫生监督系统健康扶贫先进集体”和“2018年度全省卫生健康执法监督绩效评价二等奖”两项殊荣。 

  去年,州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认真履职尽责,严格依法行政,继续加大执法办案工作力度,严厉打击卫生计生违法违规行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2018年全州各级监督执法机构共办理行政处罚案件468件、罚款30.436万元,比2017年增长52%、52.5%。联合州人社、医保等部门,对全州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三次综合督导检查,抽查村卫生室216家,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432家,现场培训健康专干1290人次,实现乡镇卫生院及以上公立医院全覆盖。积极推行“双随机”监管工作机制,与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依法执业及药械质量安全执法大检查及生活饮用水、公共场所及学校卫生监督“双随机一公开”等异地交叉执法办案专项行动。加强对全州各供水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全年共公示水质样品145份,有力保障了群众饮水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