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图片新闻】和政县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2019/05/15/ 11: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张臻林

图片新闻

  5月13日,和政县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开工仪式。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8.96亿元,涵盖民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培育、生态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这批项目的开工,擂响了项目建设的战鼓,全面拉开了和政县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大幕。

  今年以来,和政县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着力发挥项目建设引擎带动作用,围绕“脱贫攻坚、旅游开发、新区建设、东西协作、特色小镇、工业园区”六大重点领域,上争国投、外引招商、内激民资,全年谋划实施1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116项,总投资77.4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2项、23.6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58项、34亿元,谋划争取项目36项、19.8亿元。一批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和政,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积蓄了强劲动力。张臻林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