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全力推进“拆旧排危”专项整治行动

 2019/05/15/ 14:53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县全力推进“拆旧排危”专项整治行动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白兴华)今年以来,临夏县把开展“拆旧排危”专项整治行动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规范城乡建设秩序、保障群众住房安全、解决脱贫攻坚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稳妥有序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在“拆旧排危”专项整治行动中,该县统筹推进,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协同、乡村实施、群众主体”的工作机制。各乡镇通过召开村民知情大会、帮扶干部进村入户等方式,广泛开展“拆旧排危”政策宣传教育,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突出群众主体地位,尊重群众意愿,充分调动群众自身建设的积极性。 

  截至目前,全县共拆除各类破旧房屋9787间,附属用房破旧房屋838间,破旧大门665座,住宅围墙12000米,废弃圈棚657座,残垣断壁174处,违章建筑206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