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新媒体建设和网络舆论引导工作培训班开班

 2019/05/16/ 10:13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新媒体建设和网络舆论引导工作培训班开班

  每日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姝)5月15日,临夏州新媒体建设和网络舆论引导工作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举办,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讲话。 

  培训班邀请了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博士、硕士生导师李娟副教授,甘肃烽侦网络安全研究院院长郑方,腾讯新闻甘肃内容总监、腾讯甘肃新媒体学院负责人张子艺老师分别从《新时代新媒体从业者媒体素养及职业道德》《互联网新媒体行业网络安全意识》《政务新媒体发展趋势与写作》为培训班学员进行了授课。 

  王建华强调,全州各级新媒体工作者要始终牢记职责和使命,保持思想的敏锐度和创新性,认真以“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为契机,增强贴近时代变化的感知力和适应时代变化的紧迫感,在认清全局中明确使命,在坚定方向中求实创新,在履职实践中提高水平,为全州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网络舆论支持。 

  各县市委宣传部、网信办、政府网站、融媒体负责人及新闻采编播人员,州直相关部门门户网站及新媒体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民族日报社、州广播电视台部分编辑记者,中国临夏网、中国临夏新闻网全体从业人员,临夏全导航、临夏在线、今日临夏等自媒体从业人员等共计260多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