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积石山县举办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5/16/ 10:15 来源:民族日报

积石山县举办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

  每日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龙 通讯员 马永德)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办学水平,推进区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近日,积石山县举办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县各中小学负责人共计247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来自兰州市七里河小学的王俊莉、兰州市华侨实验学校的王向晖、兰州市宁卧庄小学的王丰、临夏州教师培训中心的汪兰老师等四位校长、专家分别作了《十大行动落实标准、全力推进幸福教育》《从“校本课程”到“本校课程”》《砺耕教育、学校发展的文化名片》《校本研训助力教师专业发展》的专题讲座。四位校长、专家的讲座理念新颖,内涵丰富,讲解深入浅出,脉络清晰,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教育教学启示作用。 

  参训校长纷纷表示,将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用于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和学校管理中,在新时代,力争做一个勤学习、懂教育、会管理的校长,当好老师、学生、家长的服务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