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审定向董吉恩同志学习的《决定》

 2019/05/17/ 11:08 来源:民族日报

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审定向董吉恩同志学习的《决定》

州委书记郭鹤立主持会议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5月16日,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审定《中共临夏州委关于向董吉恩同志学习的决定》,号召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向董吉恩同志学习。州委书记郭鹤立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董吉恩同志是从脱贫攻坚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对党忠诚、热爱群众,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务实肯干、敢于担当,扎根基层、无私奉献,是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董吉恩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他的崇高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州夺取脱贫攻坚决定性胜利的关键之年。认真学习董吉恩同志先进事迹,对于弘扬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精神,形成扎根一线、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推动当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州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董吉恩同志为榜样,从“实现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不让一个民族掉队”的政治高度,从“全国脱贫看甘肃、甘肃脱贫看临夏”的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我州脱贫攻坚的严肃性、艰巨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勇气、尽锐出战,滚石上山、攻城拔寨,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州上下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董吉恩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扎根基层、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严谨求实、履职尽责的敬业精神,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在谱写富民兴临新篇章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宣传部门要组织新闻媒体对董吉恩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深入挖掘、整理、宣传,着力营造学习先进、争作先进的浓厚氛围,提振全州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董吉恩同志的家属,落实优抚政策,帮助解决困难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周维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