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马相忠率团在广州市开展“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

 2019/05/17/ 11:08 来源:民族日报

马相忠率团在广州市开展“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怀斌)5月15日至1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率团在广州市开展“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州委常委、广河县委书记赵廷林,副州长王方太,州政协副主席、永靖县委书记尹宝山参加活动。 

  5月16日,我州在广州市举行了“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广州市工商联、甘肃省驻广东办事处、广州市台办、广州市台协、深圳市台协、广东省甘肃商会负责同志以及80多家广东企业、临夏籍在粤企业参加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16个、签约资金17.87亿元。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余剑春在推介会上致辞,副州长王方太主持推介会。 

  马相忠在致辞中介绍了临夏的资源禀赋、特色优势和政策环境,邀请广东企业到临夏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他说,到广州市开展“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是带着学习之心而来,带着招商合作的诚意而来,带着共赢发展的美好愿望而来,希望更多的广东企业感知临夏、关注临夏、了解临夏、投资临夏,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共赢发展,临夏州将真心诚意筑巢引凤,致力创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在广州期间,马相忠一行还走访了广州市工商联和广东省甘肃商会,实地考察了广州乐天云谷、海大集团、佳都集团等企业,与商会和企业负责人座谈对接、推介项目。 

  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东乡县政府、州工信局、州招商局、州财政局、州政府研究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招商推介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