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积极开展户籍信息核查整顿

 2019/05/20/ 16:59 来源:民族日报

东乡县积极开展户籍信息核查整顿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胡发伟)连日来,东乡县各部门、各乡镇、各派出所与全州户籍核查民警一道,积极开展户籍信息大核查大整顿行动。 

  综合施策,统筹推进。5月13日,东乡县召开户籍问题清理整顿工作安排会,要求各乡镇、各单位靠实责任、强化整改,从严从实抓好户籍清理整顿工作。会后,州县公安机关全警动员、连续作战,以小组为单元,组织民警辅警800余人,全面开展户籍信息大核查,并同步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政策宣讲等工作。全警大动员,信息大核查。在核查行动中,县政法、公安、禁毒等业务部门负责人深入各乡镇、重点村,督查指导核查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对表核实提问、现场分析指导、座谈交流反馈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各村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紧盯“顽疾”下“猛药”,全力夯实户口基础。在清理核查中,围绕扶贫系统数据、公安户籍系统数据、州县督查组反馈户籍问题清单,全体核查人员逐村逐社、逐户逐人开展核查。对核查出的问题,能现场整改解决的,立即整改,对无法立即整改的,逐项分类登记,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按照政策予以整改。截至目前,州县核查组共入户核查1.23万户,摸排无户口人员396人,已解决123人;一家多户461户1610人,已解决177户592人;死亡未销户199人,已解决158人;重复户口38人,已解决35人;应迁未迁601人,已解决130人;年龄差错45人;其他项目差错54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