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中医学会2019年学术年国医大师唐祖宣学术思想研讨会召开会暨

 2019/05/20/ 17:00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州中医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国医大师唐祖宣学术思想研讨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陈礼娟)5月19日,临夏州中医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国医大师唐祖宣学术思想研讨会在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召开。 

  研讨会邀请国医大师唐祖宣,马里籍教授、博士迪亚拉,教授、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后杨钦河,主任中医师、研究员、国医大师孙光荣,传承工作室主任、中和医派掌门杨建宇,河南省中医院周围血管科主任,国际血管联盟中国分部中西医结合治疗血管疾病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何立以及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临夏州中医医院内一科主任、国医大师唐祖宣弟子何永成等分别授课,作学术报告。同时,举行《杏林芳华——临夏州中医医院论文集(1986—2018)》首发仪式。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营造了学术氛围、激发了参会者的学术热情,而且搭建了中医交流平台。临夏州中医学会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继续探索新时代中医药文化继承和创新、展示和传播的发展之路,全方位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养生、治病、健康需求,为健康临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