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带犬民警圆满完成全国大型活动安保任务

 2019/05/20/ 17:02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带犬民警圆满完成全国大型活动安保任务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健)日前,记者从州公安局了解到,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北京举行期间,我州两名带犬民警肩负光荣任务,代表临夏公安,于3月至5月携带警犬在北京执行安检任务。这是继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2016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庆、2016年中国杭州G20峰会后,我州第5次派出带犬民警参与全国性大型安保活动。 

  在执行安保任务期间,我州抽调的两位民警共出勤53人次,完成了雁栖湖原红楼古文化园、国家会议中心、奥林匹克公园警戒区等重要部位的安检工作,安检场地面积34万平方米,安检场馆5万余平方米,安检车辆700余辆,查获违禁品133件,圆满完成了各项安检任务,充分展示了我州带犬民警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