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蛋雕作品《十二生肖》在文博会获创意奖铜奖

 2019/05/21/ 15:59 来源:民族日报

我州蛋雕作品《十二生肖》在文博会获创意奖铜奖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5月16日至2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举行。我州推选的蛋雕作品《十二生肖》荣获创意奖铜奖。 

  本届文博会,主要内容为博览与交易、配套活动及网上文博会,共设置文化产业综合馆、文旅融合发展馆、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产业馆等9个专业展馆,展览面积约10.5万平方米;同时,在深圳各区设立66个分会场。共吸引来自50个国家、132个机构参展,并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展览和活动,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文化产业发展的重大成就。 

  此次文博会上,甘肃省主题馆突出“唱响丝路精神,展示文化成果”主题,共计展出展品约30种、500余件。我州的文创产品蛋雕、泥塑、彩陶复制品、砖雕、刺绣、麦秆画等六大类共30余件展品在甘肃主题展馆和甘肃文创展品展馆精彩亮相,特别是薄如蝉翼的河州蛋雕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蛋雕作品《十二生肖》获得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交易博览会创意奖铜奖。 

  参展期间,州委宣传部组织参会人员到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学习,并参加了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甘肃文创产品媒体见面会和《读者》累计发行突破20亿册发布会。  (刘小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