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天猫刘家峡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正式发布

 2019/05/22/ 18:29 来源:民族日报

天猫刘家峡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正式发布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冯元鹏 郭红)5月20日,天猫刘家峡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刘家峡原产地商品品牌正式发布,这标志着永靖县农产品将走出甘肃、走向全国,该县正式驶入电商脱贫的“快车道”。 

  永靖县土壤肥沃、河水纯净、日照充足、物产丰富,盛产的草莓、百合、西红柿和黄河鲤鱼等农特产品品质上佳,享誉省内外。但是,长期以来,该县农产品通过最原始的农产品批发模式进行交易,并没有形成品牌,“丰产不丰收”成为困扰该县农特产品发展的一大难题。5月20日,永靖县政府和阿里巴巴、北大开易知本、谷绿农品携手共建刘家峡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为解决这一难题迈出了创新、坚实的第一步。 

  当天,甘肃刘家峡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开易知本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约,双方将共建标准、联合首发新品,推动永靖百合、黄河鲤鱼、黄芪、蜂蜜、冰糖心苹果和其他原产地特色农产品销售,帮助当地农产品进行品牌化、规模化建设。 

  阿里巴巴集团天猫食品是久负盛名的一流电商平台,开易知本和谷绿农品拥有强大的运营团队和丰富的营销经验,合作各方秉持电商兴农、互利共赢的初衷,精心策划、深入对接,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增加产品效益,助力脱贫攻坚、造福群众。 

  未来,通过统一种植、统一品牌、统一物流、统一服务的刘家峡品牌原产地农产品,还将通过阿里经济体链接淘宝、天猫、盒马、大润发等线上、线下新零售场景,该县群众收益有望增翻数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