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西北师大附中专家团在东乡县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2019/05/22/ 18:39 来源:民族日报

西北师大附中专家团在东乡县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胡发伟)近日,西北师大附中副校长孙小春带领师大附中专家团一行100多人来到东乡县民族中学,通过上示范课、召开教学研讨会、专家老师点评反馈会等形式,指导了该县民族中学的教育教学,并向该校捐赠乒乓球桌4套,餐桌180套,餐柜6套。捐赠仪式结束后,两校学生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一年来,西北师大附中坚决贯彻落实《甘肃省精准扶贫普通高中专项支持计划》和《全省示范性高中与23个深度贫困县优质普通高中结对帮扶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引领与带动作用,对东乡县民族中学进行了全方位的帮扶,两校签署了帮扶协议,共创师大附中“致远班”;选派了杨涵雄主任挂职民族中学副校长,指导学校教学工作;派优秀教师惠银东长期驻校支教;成立了50万元的“兰州中和集团”教育基金,并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送教下乡、研讨交流、教师能力提升讲座、骨干教师及高三优秀学生带培等工作,为东乡县民族中学的快速发展注入了活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