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县“四精准”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

 2019/06/04/ 10:40 来源:民族日报

广河县“四精准”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连日来,广河县聚焦脱贫攻坚,强化“精准”理念,创新培训方式,整合培训资源,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 

  精准靠实培训责任,提升教育培训统一性。实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责任制、联席会议制,按照“统一领导、分级管理、分工负责、分类培训”的原则,积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主管、联席会议统筹、培训机构承办、部门分工负责”的“五层联动”干部教育培训管理机制。精准把握培训需求,提升教育培训针对性。紧盯全县中心工作和干部能力短板弱项,针对各级干部不同特点,采取发放调查问卷、走访座谈、教学反馈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调研,按照干部培训需求举办培训班。精准创设培训方式,提升教育培训实效性。坚持专题辅导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邀请省、州委党校专家教授开展专题讲座,组织学员到州内党性教育基地、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基层党建先进村观摩学习,充分运用互动式教学方式,设置分组研讨环节,组织学员根据培训内容开展分析讨论。精准管理培训学员,提升教育培训规范性。建立“干部教育培训档案”,对学员参加业务培训、专题培训、组织调训,以及干部跟班学习、结业考试情况、请销假情况进行跟踪管理,严格规范组织程序,实现干部培训精细化管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