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一拆四改两化”工作取得实效

 2019/06/06/ 18:50 来源:民族日报

康乐县“一拆四改两化”工作取得实效

  每日甘肃网6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 黎元军)今年以来,康乐县大力开展“一拆四改两化”工作,持续改善村容村貌,着力打造宜居、美化、亮化的人居环境,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该县下发了《康乐县危旧房排危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全面安排部署农村“一拆四改两化”工作;采用多渠道筹资,整合扶贫资金,确保各农户补助资金落实到位,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各乡(镇)于2018年底和2019年初进行入户摸底工作,由包乡(镇)县级领导负责,乡镇相关负责人分片包抓各自乡(镇)的“一拆四改两化”专项行动,驻村工作队员、帮扶责任人负责各自帮扶户的拆旧排危工作,全面排查,发现一户、登记一户,解决一户、销号一户,在摸排工作中做到了一户一档、全而不漏;采取以“政府主导、部门协同、乡镇实施、群众主体”的多层次管理模式,组织各乡(镇)及相关单位,利用农闲时间,对剩余的农户大门、围墙、农作物存放室、危旧房、残垣断壁等多次开展拆旧排危工作,较好地改善了农村群众居住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