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东乡县开展“三类车”专项治理

 2019/06/06/ 18:51 来源:民族日报

东乡县开展“三类车”专项治理

  每日甘肃网6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通讯员 马立成)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预防和减少农村“三类车”引发的交通事故,近期,东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临夏州农村地区“三类车”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在辖区开展农村面包车、三轮汽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专项治理行动。 

  治理行动中,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现状,以锁达路、折达路、盘旋路以及乡镇道路为重点,通过定点检查、道路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农村“三类车”实行严厉查处,对超员、违法载人、涉牌涉证、酒驾醉驾、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同时,民警还向农村驾驶人面对面讲解“三类车”违法载人、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警车4辆、警用摩托车10辆、警力42人次,共查处违法行为16起,其中逾期未检验4起、电动车违法载人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9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