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进展顺利

 2019/06/10/ 15:56 来源:民族日报

永靖县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进展顺利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自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开展以来,永靖县紧抓时间节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严控时间节点,认真开展前期工作。根据省、州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通知,该县紧抓时间节点,扎实开展“三调”工作。2018年3月,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通知》,成立了调查领导小组。同年8月,印发了《永靖县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实施方案》,并发至相关部门及各乡镇。 

  统筹调查核实,确保内外业步调一致。2018年9月,通过招标方式,确定由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测绘勘查院负责实施全县“三调”工作,并通过专家评审论证。县上责成县自然资源局抽调人员,会同作业单位收集相关部门资料,并编制了技术设计书。 

  严把成果质量,确保数据真实有效。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按照实际现状调查,全面查清当前土地利用状况。坚决做到不背历史包袱,轻装上阵调查,真实反映问题,决不故意隐藏、虚报、瞒报,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同时,邀请省级和州级核查监理单位对全县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进行指导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抽调林业方面专业人员对全县的林业数据和湿地数据进行对比分析,确保数据真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