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端午小长假117万人畅游临夏

 2019/06/11/ 17:12 来源:民族日报

端午小长假117万人畅游临夏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幸福 张姝)6月10日,记者从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端午小长假,我州接待游客117.5万人,实现旅游收入5.9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5.79%和24.8%。端午小长假期间,周边游、自驾游、短线游、山水游、研学游等文化旅游方式,让临夏旅游市场成为游客的理想旅游首选地,游客人数及旅游收入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根据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资料统计,端午小长假期间,自6月7日至9日全州过夜游客35.2万人,一日游游客82.3万人。其中,全州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1.45万人次,实现乡村旅游收入0.26亿元。在我州4个国家4A级景区、文化场所中,永靖县黄河三峡景区接待游客23.6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7亿元;和政县松鸣岩景区接待游客18.4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50.15万元,和政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接待游客0.34万人次;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接待游客3.2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64.4万元;临夏市八坊十三巷景区接待游客5.8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54万元。端午小长假日期间,全州旅游市场旅游产品丰富多彩,吸引众多游客借假期走进临夏,游览山水临夏美景,品味花儿临夏文化魅力;全州各县市文旅部门做好市场服务管理,确保了州内各旅游景区、文化场所运行良好,文旅产品供给丰富,文化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