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2019/06/12/ 16:33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市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近期,临夏市依据城乡综合整顿整治行动和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要求,开展了一系列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解决了一批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创造优美、舒适、文明的城市环境。 

  该市以“全面巡查、重点保障”的方式展开工作。对城区占道经营、超门店经营现象反复出现的路段,每日两次集中进行重点整治;对团结路、中心广场、环城东路、庆胜路及庆胜东路、新华街等主次干道路段加强巡查力度和频次;针对出行高峰期人、车流量加大的情况,安排执法队员在中午11点半至2点半,晚上5点半至8点之间,加大执法力度,规范车辆停放秩序,确保道路畅通;针对临时便民市场环境卫生差、经营无序的现状,与临时摊点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明确责任范围,强化卫生保洁管理。 

  通过综合整治,超门店占道经营、流动经营、噪音扰民等违规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临夏市市容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营造了舒适、整洁、和谐的卫生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