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在和政县大滩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2019/06/13/ 17:51 来源:民族日报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在和政县大滩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脱贫攻坚送健康,义诊活动暖人心。6月12日,大滩村驻村工作队组织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医学系30名师生到和政县罗家集镇大滩村、大滩小学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杨彩霞老师宣讲了夏季常见病预防知识;陈雪凌老师宣讲正确的刷牙方法和口腔疾病预防知识;梁淑霞老师宣讲了小学生“七步 洗手法”。启动仪式结束后,义诊活动分四个组同时进行。第一组到大滩村小学为全体师生进行义诊,第二组在村委会为村民开展义诊,第三、第四组分别到上庄社、上沟社、黄家沟社、单独坪社、西沟门社、元咀社,深入到农户家中,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义诊。活动结束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医学系党支部成员与大滩村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何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