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厦门万人游临夏”旅游联盟踩线团来临夏州

 2019/06/19/ 15:30 来源:民族日报

“厦门万人游临夏”旅游联盟踩线团来我州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幸福)近日,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主办的2019厦门市民“万人游临夏”旅游联盟踩线考察活动首发踩线团先后在我州永靖县、临夏市、和政县、东乡县对旅游市场产品线踩线考察,拉开了厦门——临夏东西协作——旅游扶贫项目深入实施的序幕。 

  厦门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携手漳州、泉州、三明和龙岩四市旅行社分会,组成旅游联盟,实施2019“万人游临夏”活动,在产品打造、旅游推广、游客招徕等方面广泛合作,将临夏旅游产品扩展至闽西南地区,吸引更多游客了解临夏、走进临夏。

  旅游踩线团在永靖县参加“蓝色黄河·阳光永靖”主题旅游推介会后,先后在炳灵寺石窟、炳灵丹霞国家地质公园,临夏市八坊十三巷、茶马古市、东公馆,和政县松鸣岩、古动物化石博物馆和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村旅游踩线。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次推介的布塄沟村旅游点,东乡县的发展变化和东乡美食,引起了踩线团的浓厚兴趣。 

  实地踏勘山水临夏美韵,体验花儿临夏人文风情。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临夏与厦门文化体育旅游等方面交流与合作,巩固和扩大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果,助推临夏文旅产业迈进发展佳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