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2019年临夏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2019/06/19/ 15:31 来源:民族日报

2019年临夏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6月18日,2019年临夏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临夏市红园广场举行。州委常委、副州长蔚俊出席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虎成、州政协副主席高桦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在启动仪式上,州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食品生产企业和餐饮服务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蔚俊指出,食品安全一直是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靠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州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利用这次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希望各生产经营企业始终坚持安全发展、诚信经营的理念,强化行业自律,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以质量优势推动企业做强做优。 

  启动仪式后,州、市两级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委、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在现场设置宣传点,向广大市民宣讲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标准和科普知识,受理公众咨询投诉,展示食品快速检测流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