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县公安交警开展警务实战演练活动

 2019/06/19/ 15:33 来源:民族日报

广河县公安交警开展警务实战演练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 通讯员 苏军)近日,广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交通管理工作实际,进行“大练兵、大比武”警务实战演练活动。 

  秩序中队和事故中队交替进行了实战演练。在交通秩序管控实战演练中,参训民警通过设置不同场景,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以及民警在执法中常见的语音威胁、诬陷、辱骂、暴力抗法、锁闭车门拒不下车接受检查等阻碍和妨害交警执行职务行为的情形,按照职责分工,就如何做好当事人思想工作、违法嫌疑人控制、如何做好执法现场安全防护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模拟演练。在交通事故处置实战演练中,参训民警通过模拟县城道路交通事故现场,重点对现场安全防护、现场勘查、现场施救、无人机应用等内容进行演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