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临夏州督导检查积石山县公安工作

 2019/06/20/ 10:59 来源:民族日报

州上督导检查积石山县公安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6月18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积石山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 

  在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相关案件情况汇报,了解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班子成员座谈,对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推动公安工作发展提出要求。 

  李辉要求,一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坚决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自身建设。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把公安工作始终置于县委县政府、州公安局党委的领导,在维护稳定、打赢脱贫攻坚等方面,担当负责,履行好自身职责。三要抓总抓主、做强主业。要紧盯省公安厅工作思路和州公安局工作布局,紧盯工作短板,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实现突破。四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要着力抓好扫黑除恶、维护稳定、反恐维稳、禁毒等各项工作,坚决扛起维护稳定的主体责任,坚决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稳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